Search
Search


門徒訓練

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是證主服事的異象。我們關注信徒對聖經真理的認識,活出以神為中心的價值觀與生活,建立基督化的家庭與下一代。成為神國度的見證。門徒訓練是帶領人與神建立正確的關係,並通過設計的成長策略,培養他們, 使之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並且能夠繁衍下一代的門徒的過程。本會提供各類門訓資源,幫助教會建立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

合神心意系列門訓課程

歐格理牧師Rev.Greg Ogden曾任美國伊利諾伊州橡溪基督教會(Christ Church of Oak Brook)門徒訓練牧師。1998至2002年,擔任福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的教牧博士科主任及平信徒裝備和門徒訓練的副教授。目前已從教會退休並成立Global Discipleship Initiative(GDI),全心推動門訓事工。

門訓材料包括 :
繁簡體《合神心意的門徒》、《合神心意的生命》、《合神心意的領袖》、《合神心意的見證》以及《合神心意的門徒訓練》與《合神心意的關係建立》等課程。
通過三人至六人之間的小組,以「神的話語、透明化的關係和彼此守望」三大生命成長要素,打開生命、彼此鼓勵、一同成長。這樣訓練出來的門徒有60-70%會繼續帶領「門訓小組」,使「門訓」成為一個可高度繁衍的事工。

曾金發牧師 Rev. Edmund Chan門訓課程

曾金發牧師曾擔任聖約播道會主任牧師二十五年,教會從17人增長到4000人。自1995年起全時間投入全球門訓運動,於2011年成立門徒教會環球聯盟運動(Global Alliance of IDMC),致力以培育裝備門徒為導向,推動教會回歸銳意門徒訓練的根本。曾牧師具豐富的門徒訓練經驗,多年來在不同的基督教團體擔任顧問,並在世界各地講道及培訓領袖。

門訓材料包括 :
《某確類》、《扎根與展翅》、《扎根於神》、《 扎根於信 》 、 《信心與靈火》、《生命與傳承》、《徹底翻轉的門徒訓練》、《內在生活陶冶》。

教育培訓 Web
教育培訓 Web Rick Warren

馬鞍峰教會Saddleback Church門訓課程

馬鞍峰教會倡導建立目的導向的教會。透過敬拜、宣教、事奉、培訓和牧養五大系統,互相配合與平衡運作,幫助信徒活出使命人生,建立健康的教會,宣教。

門訓材料包括 :
《標竿人生》小組課程、《真愛40》課程、《全新的你》課程、《新人新心奔標竿》、《活出獨一無二的你》等。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