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earch

祖父母信仰傳承事工

證主與傳承聯盟協會 Legacy Coalition 合作,推動華人祖父母事工。我們的使命是「實現信仰的傳承,促使我們的孫輩能跟隨基督。」

要成為好的祖父母, 僅僅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是不夠的。

因為上帝對祖父母 還有心意….

身為祖父母,你也可以帶出屬靈的影響力

  • 重視信仰的傳承
  • 述說生命的故事
  • 造就孫兒女門徒
  • 存心刻意地投入

書籍資源

系列共三冊。提供你聖經的教導,觀念的覺醒,克服障礙的策略與如何把信仰傳承給下一代等良方。非常適合在教會祖父母小組中一同研讀與經驗分享。

1000套 (每套三冊)「刻意的基督徒祖父母」系列 【贈書活動】

愛恩台福基督教會華人信仰傳承事工免費贈送給全美華人教會牧者們,在教會內大力推廣信仰傳承。喚醒基督徒父母和祖父母了解自己在這時代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影響力。

 申請辦法
請點擊以下連結link或掃此QR code填寫問卷送到專案大會。

愛恩台福基督教會《華人信仰傳承事工》第一次問卷連結

為我的兒孫禱告墊

特別為每一位願意把你的兒孫帶到主面前的祖父母而預備。每日為一段經文及為兒孫的一項品格禱告。共28天內容,可重複使用。

透過 www.zufumu.org 提供信仰傳承視頻與文字資源,可供祖父母分享與討論。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