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earch

教養子女

【教养顺服的孩子】系列 4 集

高莉娜老师讲 『教养顺服的孩子,难吗?』

【孩子失控和悖逆 】【父母必备的特质】 【告诫与教导顺服】 【如何引导青少年顺服】

【教孩子交朋友】 系列 11 集

除了父母親之外, 影響子女最大的就是他們的朋友。信徒家長又該如何幫助孩子結交益友?

【朋友影响子女的灵命】【教导子女要避免的损友 】 【拥有敬虔朋友的重要】【为孩子预备敬虔朋友】 【如何选择朋友 】 【帮助孩子结交益友】 【择友的三大提醒 7】【择友的三大提醒 PAL】 【结交益友 电动与朋友】 【跟青少年谈交往异性朋友】 【母亲对青少年的重要】

【启动儿女的学习力】 系列 3 集

证主的亲子教育讲座,『新学期, 启动学习力!』, 高莉娜主讲。

【家长破坏了孩子的学习? 】 【认识子女不同的学习特征 】 【如何启动青少年的学习? 】

【父母之道】

我們盡力做一個好父母,學習各種實用的技巧,卻忘記了要把孩子帶到哪裡。 《父母之道》介紹了徹底改變家庭的14個原則,幫助我們從上帝的視角,重新看待父母的身份:我們不是孩子的擁有者,而是上帝的使者。我們要與上帝同工,來完成養兒育女的工作。

【幫助孩子發展自主學習能力】

父母培養兒女獨立成才的關鍵是認清自己的教育責任,幫助孩子發展自主學習的能力。培養自主學習能力首先是滿足孩子在屬靈,學業,道德和情感四個方面的需要。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