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earch

宣教關懷

透過每月宣教同工關懷團契,彼此關懷代禱。以奉獻與資源支持跨文化年輕宣教同工特別項目,幫助年輕同工操練事奉。支持緬甸恩典學校,幫助貧困兒童。

普世宣教心團契

2020年3月疫情開始,證主邀請分佈在世界各地的華人宣教同工10多位開始每週一次關懷團契。在主里建立友誼與關懷代禱。2021年6月,持續擴展這項事工,與普世豐盛神學院合作,開放給神學院對宣教有負擔的同學參加,每月舉辦一次。幫助同學更具體了解宣教工廠的需要與實際面對的問題。同時亦按分享主題內容對外公開,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緬甸恩典學校支持項目

緬甸木姐位於緬甸東北方臨近雲南邊境,由國內宣教團隊差派同工負責,現有貧窮小學兒童80人。大部分都是來自緬甸山區,能夠有上學的機會是很難得的。學生當中有十幾位是孤兒,還有幾位因為父母吸毒被拋棄。每天學習緬文,中文及聖經。
美國福音證主協會幫助學校改善飲食,整修校舍,增加老師人數,補充教學與聖經材料。計畫2023年增加至100名兒童。全年預算$25,000。
邀請你與我們同工,以奉獻支持這些在艱苦中的兒童。你可以認領這些兒童,每年$240 支持一位兒童,這些奉獻包括教育、住宿、飲食、醫療等費用。證主會寄上兒童的基本資料。
請登入證主網站奉獻,指名支持<緬甸恩典學校>,我們會專款用於事工上。

尼希米計劃Young Pastor‘s Projects

與關懷地區神學院配搭,提供畢業傳道宣教項目經費,幫助年輕同工操練事奉,擬定及完成事工計劃。2022年已支持尼泊爾四位傳道,藉著製作兒童敬拜讚美視頻,社區樂器班,手工藝班與巡迴宣教。2023年繼續支持尼泊爾宣教事工,增加緬典與柬浦寨同工宣教項目。預算$12,000。

教育培訓視頻資源供應

透過微信公眾號傳播家庭教育視頻,新舊約兒童聖經漫畫劇場,第二代信仰傳承等豐富資源。如需提供資源請與本會聯絡。

舉辦親子教育專題課程

為全球華人家庭提供父母成長課程、信仰傳承課程,幫助基督徒家庭建立愛主的第二代。

傳道同工培訓

為資源缺乏地區提供聖經基礎與事奉應用訓練。提供系統課程,裝備教會事奉人力資源。內容包括聖經課程、靈命塑造、門訓課程、研經課程、敬拜課程、釋經學、系統神學、講道學、小組訓練課程、輔導課程、教會牧養、基督教教育等。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