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earch

愛的雕琢

如何作成功父母

Sculpturing with Love: Successful Parenting

作者:竹君

出版社:畔溪基金會

出版日期:2012-06

頁數:224

貨品號:9789889820510
爱的雕琢

$16.50

庫存量: 14 in stock

商品介紹

本書可以說是敲醒這一世代人的暮鼓晨鐘、曠野呼喊。作者在書中現身說法,分享教養兒女所遇到的困難及心得,包括如何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如何與兒女建立親密關係、訓練孩子順服父母、「性」的問題,以及如何培養孩子的靈性等,並提供實際可行的方法。本書理論少、實例多,不唱高調、落實生活。每章附有啟發性的問題,可供小組討論之用。

作者簡介
竹君女士,畢業於香港柏立基師範學院,先後取得美國得克薩斯州女子大學兒童發展教育學士及紐約畢士郡教育學院教育學碩士學位。曾在中國的香港、美國擔任小學及幼兒園教師多年,曾任台灣中原大學講師、導航會婚姻家庭輔導、東海大學幸福家庭中心顧問,過去長年致力於婦女工作,並隨夫婿從事婚姻家庭輔導。經常在美國、加拿大、中國的香港和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歐洲大陸各地帶領夫妻營會及婚姻家庭講座。丈夫邱清泰博士,現任美國家庭更新協會會長,為加利福尼亞州政府批准的婚姻、家庭、兒童心理治療師。竹君女士育有一女(妮雅)、兩男(舒亞、醒亞)。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