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earch

爱心植苗感谢信

藍鵬

亲爱的爱心植苗资助者:
我叫蓝鹏,出生在一个普通的贫苦的农村家庭。父亲母亲都是以务农来维持基本的生活。但是随着我的长大,在生活以及学习上的支出是不能靠繁重的农活来解决的。所以在我上学后,母亲便外出打工,而父亲独自在家做农活以及自己建房子,我则是寄宿到小姨家里。至此,原本幸福的一家人便天各一方了。父亲一人在家忙碌不断,脏活累活使他患上了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常年卧床失去了稳定的工作能力,家庭重担一下子压在了在外打工的母亲身上,以致于我母亲常年无法回家,一个人默默地在外为这个家庭打拼挣钱,仿佛我的家庭一下跌入了地狱,不知道前方漫长的道路该如何走。就是在这样无助彷徨的时候,我认识了主耶稣,我接触到了基督教会。

那是我的外婆,脚蹬三轮车,第一次载着我去基督教会,那时我还很小,一个内心近乎绝望的小孩受到了主耶稣與教会的洗礼。在加入教会这个大家庭后,我原本阴暗的生活逐渐照进了光明,脸上逐渐露出了微笑。每周日最开心的事情应该就是和我的外婆与小姨一同去教会敬拜赞美。在教会,叔叔阿姨真挚的笑容,與脸上挂满阳光笑容的同龄小孩,大家每周日聚在一起赞美耶和华,读圣经、唱诗歌、听讲道,都成為我童年的美好回憶。在主日学的时间为我慢慢抹走了心里的阴霾,身为主日学的一名成员,也慢慢地和老师学习唱诗歌。

《从前有一瞎子》这是我在主日学学到的一首詩歌,影响我一生的赞美诗歌——“从前有一瞎子,黑暗中过日子,天天坐在路旁,向人求帮助,等到有了一天,耶稣经过那边,因着主的医治,他就能看见······”每当我闭上眼,哼着这首歌,就如同我是那个瞎子,而主耶稣把我给医治。

“我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是在主日学学到,令我感触最深的话语。就如同我在黑暗中迷失彷徨时,主耶稣向我伸出救赎的双手,把我拉出黑暗,带我进入光明。

在信靠耶稣的日子里,在和小姨外婆一起生活的日子里,虽然日子依旧清贫,但我已经变得乐观向上,我相信主耶稣是爱我的,我相信主耶稣是不会抛弃我的。我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再到现在上了大学,我一直没有中断过礼拜赞美,没怀疑过我的信仰。就这样,在教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的求学之路以及我的家庭情况也逐渐好转,父亲的腰痛有所缓解,母亲在外工作也逐渐顺利稳定。这一切都是主耶稣为我的家庭带来了希望!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大四学生了,回想起自己因为家庭原因进入基督教、认识主耶稣,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主耶稣的安排与美意,我由衷地感谢主耶稣眷顾我,不抛弃我。“爱心植苗活动”——在教会每年的植苗爱心资助,让教会里每一个家庭经济贫困的小孩获得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缓解每个家庭的困难,为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同时是你们无私的奉献,你们不求回报,不图报酬,为不认识的人带去希望,只因在主内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作为大学生也是受资助者,我深深的明白这一份资助对我有多么的重要,我也明白作为资助者的你们对我的寄托。

“耶稣爱你,我也爱你,上帝祝福你!”这句话是教会讲道的开场白,每当我和主内的兄弟姐妹说出这句话时我的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表情流露出真诚的微笑。这句话同样送给你们,我和我家庭感谢你们,感谢帮助我的爱心植苗老师!

再次感谢!谨以此信献给各位爱心植苗老师。谢谢你们!


Leave a Comment

Shopping Cart